關於

Design for Well-being
幸福生活設計 

我們可以設計出健康,快樂和情感上的滿足感嗎?我們能否為所有人 ── 而不僅是少數人 ── 設計一個幸福的城市?設計對健康和幸福的重要性,在設計領域越來越受到關注。香港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相信設計師不僅可以使事物變得更美麗,更重要是設計可以令人更幸福。我們相信設計師可以透過以人為本的創新,改善人類健康及對生活的滿意度、主觀幸福感與心理體驗,及令人更快樂。

主題為「Design for Well-Being」的EDT 2020著眼於當今社會狀況,闡述設計和其他學科如何解決我們日常所面對的問題,令生活變得更美好。相關項目可以hashtag「#designforwellbeing」 查看。

#designforwellbeing

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0
年度畢業展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由2020年9月起舉辦年度畢業展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0,帶來一連串精彩節目。

此網站展出來自建築、室內和產品設計、傳意設計、基礎設計、數碼媒體,時裝及形象設計、資訊科技、跨學科課程及珠寶設計與工藝四十多個課程的畢業生於設計領域的卓越成就。

網上LIVE節目主打時裝及形象設計學系的兩場時裝及形象秀。《新勢力時裝表演》及《形象設計匯演》將展示我們最優秀畢業生的時裝系列和造型設計。傳意設計學系將舉辦《傳意未來式》網上學生畢業展,並與著名校友進行現場討論。數碼媒體學系的《音樂作.動2020》和《釋放音樂自我》將有現場音樂表演及MV短片,而《異想天開》則播放畢業生製作的電影及動畫。我們亦將於9至12月期間於本地不同地區舉行衛星展覽,讓我們的畢業生以設計塑造未來。


我們的夥伴

我們夥拍以下英國大學提供設計銜接學士學位課程。

關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